2016IKA奧林匹克世界烹飪大賽北京&上海

by - 星期四, 12月 01, 2016


台灣本次的成績也是相當的不錯。上海及北京皆有捷報 

2016IKA 奧林匹克世界烹飪大賽
兩天的北京之戰,著實的硬戰
小伙子 剛好一人一張
是不是很厲害
明天爭取最高榮譽,大會最高分
美食國際化,有人在會議交流中談,我們真槍實彈打出來紀念這年小伙的努力有你們真好


台灣本次的成績也是相當的不錯。上海及北京皆有捷報 





網路報導原文

2016IKA奧林匹克世界烹飪大賽國家隊排名第一: 新加坡隊

 2016-11-27 味Fusion ww出處






點擊上方藍色字體可以一鍵關注我們哦~

新加坡
亞洲強隊新加坡獲得本屆奧林匹克世界烹飪大賽總冠軍,總分位列三十支國家隊之首,收穫多枚金牌!
新加坡隊一直是亞洲乃至世界的烹飪強國,連續十幾年在各種頂級的國際賽事奪冠奪金。他們將中西的烹飪藝術結合的淋漓盡致,非常值得我們學習!
 
左:原新加坡國家帶隊經理、世廚聯國際A級評委Chef Tony Khoo,右:國際著名甜品大師、國際裁判A級評委Kenny Kong
 
此次比賽規定,國家展台Cold table將展現4道各6人份不同小吃、一組8人份節日慶典自助冷拼、1人份三種不同開胃菜、1人份三種不同素食、1人份5種組合套餐、1showpiece、1人份4種不同甜品、4道6人份的法式小點,所有原料均需覆蓋不同配方的Gelatin。
注:所有圖片均由味Fusion創意廚房拍攝。

味Fusion創意廚房將為大家分享刻製的光碟,
詳情請詢問味Fusion創意廚房相關工作人員!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