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海南島食在有夠讚_中天亞洲台

by - 星期一, 10月 09, 2017



和樂蟹養殖場參觀

海南島,中國面積最大的熱帶海島,擁有最好的旅遊環境與配套完整的產品規劃,從海濱度假、潛水衝浪、森林生態、地熱溫泉到高爾夫假期,遊客還可親身體驗黎族、苗族等少數民族風情,與傳統儒、釋、道文化,選擇多樣。
另從今年底到明年,海南將有一系列旅遊話題~
以廚師的身份前往海南找尋海南在地的食材與烹調特色,一一推薦與信紹給觀眾朋友。


配合中天亞洲台前往拍攝

加入line @jte8152d 或搜尋 林宸緯師父 chef wei 林宸緯師父 部落格 https://chefwei.blogspot.tw/
林宸緯師父 FB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asowei



食在有夠讚部份影片觀賞





工作內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講座專案辨理/系列講座專家邀請/系列講座廣宣/系列講座發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家專案講座辨理/公家專案講座申請/專案講座影音攝影直播/O2O 平台推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達人的經紀
DASOTV大手整合行銷有限公司 
製作歡樂 生活的媒體人整合是為了理想 行銷是為了現實溫飽歡迎您賞光!!!
LINE:@hqh6153v   Mailto:jasmine@dasotv.com.tw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